同济EMBA讲座:硅谷创业教父Steve Hoffman——Corporate Innovation Methodologies

MBAChina
2017-04-07 14:00 浏览量: 6061

MBAChina网讯】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那么,大象呢?风口之上一切皆有可能。当风口没了时,大象还能飞吗?当人人都在感叹创业不易、创新更难的时候……


有这样一个人,他深谙硅谷创新的秘密,常年频繁往来于中美两地,与不同的创业者、投资人、政府责任对话,积累了大量来自中国创业者的素材和案例,也非常清楚中国创业者的瓶颈。得益于他丰富的创新经历,他既能从一个白手起家的创业者角度,也能从一个资深投资人的角度,重新审视创新,可以360度全方位解读一家公司从初创到惊艳到立足再到稳定的全过程。


他就是,史蒂文·霍夫曼。




有人说,硅谷与中国创业者间的距离只差一个“史蒂文·霍夫曼”。


2017年4月16日,史蒂文·霍夫曼携新书《让大象飞》来华宣传,期间将做客同济大学EMBA,与中国企业家、创业者们共同分享“企业的创新方法”。


创新则生,不创新则亡。对所有企业来说,创新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进入商业世界必备的敲门砖。


—— 史蒂文·霍夫曼


讲座预告

Lecture



▲主讲人:Steve Hoffman (史蒂文·霍夫曼)


本周主讲的嘉宾Steve Hoffman(史蒂文·霍夫曼),被誉为硅谷创业教父,是《福布斯》杂志排名第一名的创业孵化器Founder Space创始人,也是硅谷著名连续创业家、天使投资人。Founders Space着力于全球性的资源连接与整合,至今已孕育了100多组团队。Founders Space开发的创业培训课程在全球名列前茅,被遍布亚洲、欧洲和美洲的50多家全球合作伙伴广泛采用。


除此以外,史蒂文·霍夫曼也做过好莱坞的剧本制作人、开过手机娱乐公司、互动媒体公司和软件开发公司……身兼创业导师、天使投资人、演讲人等多重身份。


讲座主题:Corporate Innovation Methodologies 企业创新方法


时间:2017年4月16日(日)18:00-21:00


地点:同济100创客·EMBA之家(四平路1779号)


讲座语言:英语(交互传译)


立即预约



史蒂文·霍夫曼携新书《让大象飞》,被誉为畅销书《从0到1》的企业实践版。以“从0到1”的创业观,刷新创业创新思维,创造不可能,让大象也能一飞冲天!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