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传承,技术传递

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11-13 12:55 浏览量: 2389

MEM中国网讯】2019年11月11日18:30,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媒体工作室网宣部在劝学楼425教室面向2019级新生展开培训会。培训内容包括:相机拍摄技巧、PS操作和PR操作等。

知识传授

首先,李泽贤用幻灯片技术介绍了相机拍摄的技巧。相机拍摄技巧分为三部分:曝光三要素、相机档位、曝光补偿。培训过程中,在讲解相机拍摄技巧时,同学们轮流感受相机,踊跃、认真地询问并学习。幻灯片中,李泽贤展示了他拍摄的精美图片,以此来让同学了解各种档位的区别。接下来,网宣部副部及李泽贤逐步针对PS操作和PR操作进行教学,详细说明了各种工具的用途,在现场进行实践,将专业知识清楚明白地传授给同学们。

受益匪浅

培训讲解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问,网宣部副部及李泽贤耐心的回答,现场氛围十分温馨融洽。每个参加培训的同学都受益匪浅,掌握了很多实用的技术。这是知识的传承,这是技术的传递,愿此次培训会能够在同学们的学习或工作中发挥作用。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东北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