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
2019-09-07 13:37 浏览量: 2186

MBA中国网】9月5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政领导、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专程来到浏阳秋收起义党性教育基地,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以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方式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赵运林、廖小平一行参观了湘赣边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历史事迹陈列馆、会师旧址、里仁学校等,向革命先辈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四重四亮”活动,回忆革命战争的烽火岁月,感受农村包围城市决策的果敢气魄。

参观过程中,学校领导就地开展学习讨论。大家表示,新中国的革命历程艰难曲折、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我们既要在回望中铭记历史,又要在前进中坚定信念。秋收起义是一曲理想信念之歌、开拓创新之歌、求真务实之歌和牺牲奉献之歌,历久弥新、永不过时,它高举新旗帜,开辟了新道路,创建了新军队,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深刻的历史意义。我们要大力弘扬秋收起义精神,将其转化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强大力量,转化为做好学校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赵运林强调,根据中央、省委的统一部署,第二批主题教育9月份正式开展。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他希望大家在深切缅怀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段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同时,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情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校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弘扬革命精神、始终接续奋斗的重要实践抓紧抓实,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全过程、贯穿到各个环节、覆盖到各个方面,以“关键少数”带动全校各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铸就新辉煌。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