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举办优秀留学生颁奖典礼暨留学生迎新年晚会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19-12-26 09:09 浏览量: 1649

MBA中国网讯】12月20日晚,浙江大学海洋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留学生颁奖典礼暨第三届留学生迎新年晚会在海际酒店拉开帷幕。来自近20个国家的90余位中外学生济济一堂,回顾2019,展望2020。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出席晚会并致辞。

留学生代表们手持各国国旗入场,并用母语表达对来宾的美好祝愿。留学生联谊会主席Robert致开幕词。岁暮天寒,晚会设置了暖心环节,留学生们为多年来默默付出、辛勤工作的各行政部门的教师代表、朝夕相处的宿管中心阿姨们精心准备了证书和礼物,为这个寒冬增添了融融暖意。

随后的国际美食展中,留学生们制作了13个国家的20余道色味俱佳、别出心裁的当地传统美食和甜点,以飨来宾。富有异域风情的各国民族服饰与色味俱佳的传统美食交相辉映,来自缅甸、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巴基斯坦、尼日利亚、毛里求斯、圭亚那籍的留学生先后登台表演,欢声笑语嗨翻全场。穿插晚会中的游戏和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推向高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啸、副院长王晓萍出席晚会,并为荣获2018-2019学年优秀留学生称号的3名博士留学生颁奖。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