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第二届“观海听涛”远足活动顺利举行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19-12-26 21:09 浏览量: 2318

MBA中国网讯】

12月21日,由浙大海洋学院学生思政工作部、海洋学院学生舟山海洋文化研究协会举办的海洋学院第二届“观海听涛”远足活动顺利举行。

近30余位来自海洋学院本、硕、博的同学以舟山校区为起点,冒着初冬的寒风和微雨,本着绿色出行的目的,一路健走,从舟山校区健步行至浙江海洋大学,成为城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同学们呼吸着这新鲜而又湿润的空气,欣赏着这开阔的山海之景,在户外活动中感受舟山的海洋风光与海洋文化,品味舟山海岛特色。到达浙江海洋大学后,同学们遥望见舟山校区的图书馆与启真塔,用另一个角度看看校园,看校园与山水相融,看它在云雾中若隐若现,别有一番风味。

“观海听涛”远足活动是海洋学院海洋文化研究协会的品牌活动,它旨在通过有氧的长足健走,充实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海洋学院学生们的精神风貌与绿色理念。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