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 | “求真一小时”讲座直播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19-11-21 19:49 浏览量: 1737

【MEM中国网讯】求真一小时讲座直播

为便利广大高年级本科生,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将在2019年11月22日直播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求真一小时”讲座。讲座主题为:文献综述写作及毕业论文排版。

主讲人

周云平(ypzhou@zju.edu.cn)学科馆员。从事决策及情报分析服务。

时间

2019年11月22日(周五)下午 15:30~16:30

地点

舟山校区图书馆404

适用对象

高年级本科生

讲座简介

文献综述是毕业论文的基础环节,做文献综述时需要注意什么,怎样写出好的文献综述?通过本次讲座,希望您上述的疑惑能得到解决。排版是毕业论文完成的最后一步了,如何借助WORD强大的功能,让您快速完成论文排版?讲座也将介绍您需要了解的相关排版技巧。

部分内容来源:浙江大学图书馆公众号排版编辑:吴方堃责任编辑:林腾鑫高楚清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