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新闻 | 王瑞飞:以“身边的榜样”为标杆做好服务师生工作

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2019-11-02 22:41 浏览量: 2507

MBA中国网讯】

10月31日上午,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机关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身边的榜样”专题学习会,海洋学院党委书记王瑞飞到会指导,他强调,要以“时代楷模”黄大年等“身边的榜样”为标杆,努力将为师生的服务做到极致。

王瑞飞和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听取了财务资产部部长袁路明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学院服务工作”专题党课,观看了电视专题片《身边的榜样——黄大年先进事迹》,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瑞飞结合一支部各部门岗位实际,就围绕主题教育做好行政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机关教工一支部是一个特殊的支部,包含了学院多个行政部门和部分专任教师,尤其要把向黄大年同志学习落到实处,通过“优化服务理念、强抓具体落实”来提升师生的体验,把为师生的服务做到极致。要提高站位,主动设计,进一步深化“首问负责制”“微笑服务”等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学院高层次人才、科技工作者创造最优的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让全体师生感受到“高效、温馨、友爱”的服务。

王瑞飞对一支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一支部以创建样板支部为契机,把提升支部组织能力与提升党员干部服务师生能力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在政治引领、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团结凝聚师生、促进学院中心工作等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党员要率先垂范,主动对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学习成长。要充分利用学院各方面的学习资源,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促进支部成员在相互学习的过程中得到锻炼。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啸对一支部各行政部门在服务学院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希望各部门不断检视自身的服务态度、工作方式,多为师生做实事,让师生满意。要主动参与学生结对事宜,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海洋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