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师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履新

浙江大学工程师学院
2021-11-13 18:07 浏览量: 6381

2021年11月12日上午,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工程师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宣布会议在紫金港校区研究生院大楼101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严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昱东代表学校宣读有关任命文件。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工程师学院院长包刚主持。

根据学校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总体安排,学校党委和行政研究决定,工程师学院原党委书记、副院长陈丰秋,原常务副院长韦巍,原兼任副院长卜佳俊,因工作原因离任原领导岗位;通过留任、新任等组成工程师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别为:

包刚任工程师学院院长;薄拯任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吕朝晖任副院长、党委委员;沈哲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张耀任副院长、党委委员;王征任副院长、党委委员;张朝阳任副院长。

会上,严建华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工程师学院办学以来取得的巨大成绩,对离任领导的卓越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对工程师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寄予厚望。他指出,创建工程师学院是浙江大学服务国家战略,推进我国工程专业学位改革的重要举措,教育部和省、市、校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十分关注。面向“十四五”和2035远景目标,要常葆忧患意识,促进稳定发展,不断加强学习型、研究型、调研型班子建设,加强与龙头企业对接,夯实高端工程培训,梳理好与专业学院、企业单位、浙大城市学院等的关系,把优良办学条件转化为育人优势,着力提高师生工程技术创新能力,为浙江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不懈奋斗,为培养国家需要的高端工程创新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包刚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表态发言。他指出,此次任命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工程师学院的重视和支持,学院党政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他表示,学院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和对浙江大学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继续为我国工程专业学位改革树立样板和标杆。

陈丰秋、韦巍、卜佳俊、薄拯、吕朝晖、张朝阳等分别在会上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行政的任免决定,将不辜负校领导和学院师生的信任与支持,继续团结协作、砥砺奋进,在新的岗位上,为工程师学院发展和卓越工程师培养贡献力量。

研究生院、工程师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工程师学院科职干部、工程中心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文 李婷

图 笔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