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关于不法分子冒名招生活动的声明

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9-03-06 00:00 浏览量: 2522

MBAChina网】近期,社会上有不法人员以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名义进行研究生进修班的招生活动,开设研究生进修班招生宣传网站(页),向社会发布各种招生宣传等虚假信息。经核实,这些网站(页)均与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无任何关系,系冒用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名义的非法行为,严重损害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声誉和形象,误导学员和家长,在社会上影响恶劣。

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就此声明:

一、我院的研究生进修班只以“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名义进行宣传招生。凡社会人员借此名义进行的招生宣传等相关事宜均与我校我院无关。

二、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已经于2019年3月6日正式通知各个学院,自接到通知之日起,各个学院必须停止继续招生研究生进修班学员并且要求按期清理已注册备案未按规定进度申请学位的进修班学员。

三、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咨询电话如下:

0373—3326367、0373—7062618

四、对于利用河南师范大学名义进行研究生进修班宣传造成不良影响的相关单位或个人,学校将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9年3月6日

编辑:

(本文转载自河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