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协同育人谱新篇”长沙理工大学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家长会

长沙理工大学水利工程学院
2022-08-24 23:42 浏览量: 2594

相聚水利,携手前行,家校联动,共谱新篇!

为加强家长和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促进家校沟通,强化人才培养成效。8月25日19:00,学院将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级新生家长会,诚邀您参加!会议信息详情如下:

会议时间

2022年8月25日(周四)

晚上19:00开始

会议方式

腾讯会议

会议号:264-243-343

与会人员

2022级新生家长、院党委书记喻玲娜、院长陈杰、院党委副书记银波、新生辅导员刘灿、陈鑫林

会议安排

主题:家校协同育人谱新篇

主持人:院党委副书记银波

会议议程:

1、院党委书记喻玲娜讲话

2、院长陈杰介绍学院情况

3、新生辅导员介绍心理健康和日常教育管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长沙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