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担当 创业绩】天津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带队走访天津市泛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并进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30 21:28 浏览量: 3425

天津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带队走访天津市泛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贯彻天津理工大学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学校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助力人才培养,提升就业质量,6月28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带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系主任代表赴天津市泛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调研走访,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同时举办“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企业执行董事秦凯燕对我校领导及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介绍。随后,企业总经理赵民佶和副总经理李军分别就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情况和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毕业生在企业就职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

郭滇华书记对泛亚咨询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表示祝贺,并对企业多年来为理工大学学生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所贡献的力量表示感谢。郭书记表示,希望通过产教融合长效机制的建立,双方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王京滨院长对学院发展目标、使命、愿景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和创新举措进行了介绍,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有更深入的合作。随后泛亚咨询总经理赵民佶与副院长钟炜签署了《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张冬梅书记向泛亚咨询公司授牌,再次感谢泛亚咨询对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生的进一步培养和关爱,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共同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

一直以来,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工作,未来将以不断拓宽校企产学研合作为契机,以党建领航工程为引领,进一步加强校企融合、党建融合,不断深化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谋发展的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撰稿:刘骁

责任编辑:郭煦

审核发布:张冬梅 乔娜 刘骁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