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热烈祝贺市场营销专业获批双万计划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11 20:05 浏览量: 3686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入选第三批双万计划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至此,我院工程造价专业(第一批)、工商管理和工程管理专业(第二批)、市场营销(第三批)共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19年,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校院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学院内各部门通力配合相互合作,圆满完成申报任务。近年来,管理学院在“以人为本,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的引导下,全面推进新文科、新工科建设与改革工作,以参与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认证为契机,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面向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和产业需求,对标认证标准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优化专业结构、明确专业建设目标、突出专业特色,有效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建设高水平、国际化教学科研型管理学院的道路上阔步前进。

撰稿:石晓冉

责任编辑:彭家玉

审核发布:张冬梅 乔娜 王佳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