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盛会 铸忠诚】管理学院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06 22:32 浏览量: 3073

【迎盛会 铸忠诚】管理学院召开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及“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加强学院“师友共建 德学示范”思政育人品牌建设,推进天津市领航工程标杆院系培育创建,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6月2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推动会暨管理学院“党建引领,师友共建”实践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及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包括强调“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背景及重要意义,解读“党建引领,师友共建”实践月系列活动任务要求,支部书记代表交流发言,张冬梅书记总结讲话并开展“深刻认识‘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专题报告四项内容。乔娜老师首先阐述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各支部聚焦10项重点任务,然后对六月即将开展的管理学院“党建引领,师友共建”实践月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介绍,依次详解了“党建带团建-师友共建迎盛会”、“师生面对面”毕业年级座谈活动、“强国有我”健步走、“迎盛会”主题摄影、“奋斗担当”党史知识讲解大赛、“迎七一”党员过政治生日、“迎盛会”专题党课等活动的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党建引领作用,突出师生共促共建。

随后,物流教工党支部书记唐燕、工商与财务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许宁宁、管商工业(合作办学)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汤炜炜、管科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邱虹分别就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交流汇报。各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组织党员师生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集中学习、开展就业指导、帮助学业进步、指导学生准备线上论文答辩等实招实效,展现了各支部着眼学生实际需求,紧密围绕学院党政重点工作,亮党员先锋身份,促教风学风,强师德师风的良好风尚。

会议最后,张冬梅书记总结讲话并做题为“深刻认识‘两个确定’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专题报告。张书记强调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结合学院“党建引领,师友共建”实践月系列活动,推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取得积极成效。专题报告中,张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传达了李鸿忠书记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基层党组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建设,把活动工作与抓中心工作融为一体,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把“小我”融入“大我”,以一流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何家瑜

审核发布:张冬梅 乔娜 张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