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管理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8 12:20 浏览量: 2073

MEM中国网讯】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管理学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立足学院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围绕目标任务,确保取得实效。

高标准部署 高质量推进

天津理工大学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谋划、周密实施,高标准部署、高质量推进,学院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认真落实“四个教育”,积极开展“六个一”活动,注重过程指导,确保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学习有收获 思想受洗礼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开展好主题教育,首先要在“学”上下功夫。学院党员老师、学生静下心、坐下来、认真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能准时参加的履行请假手续,按时补学,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找准精神坐标、凝聚前行动力。党课教育扎实开展,学院领导、党支部书记以及学校机关处室领导分别在所联系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授专题党课。

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各党支部组织老师同学们参观校史馆,了解学校历史传承和文化底蕴。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摩馆内展品,跟随讲解员深刻感悟学校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增进了爱校荣校情怀。参观《辉煌的历程—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让管院师生在了解历史,品味历史的同时,无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感到自豪。学院组织教工党支部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该电影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瞬间。大家观看的非常认真。整部影片都洋溢着浓厚的爱国气息。影片结尾,一曲《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唱出了中华儿女满腔的爱国豪情。

用好身边典型,强化思想引领。榜样是无声的教材,典型有无穷的力量。学院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教育作用,以优良的党风促教风端学风,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学院官方微信持续推出管院师生“在平凡中闪光”系列报道,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激励和鼓舞着所有管院人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