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10-11 18:47 浏览量: 2575

MBA中国网讯】10月10日下午,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学院报告厅开展。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50余人参会。

会上,党委书记张冬梅同志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对于各学院落实主题教育、加强各项事业建设的工作要求,并进一步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她指出,无论从理论的维度还是从实践的维度来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都是我们党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建党以及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使命的必然要求。因此,学院全体党员必须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随后,院党委指出还要将主题教育和高等教育事业相结合,因此全体党员应该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完成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这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坚持把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做理想信念的坚定守护者;要树立师德师风和促进良好教风;要持续改进学风,引导学生真正回归“常识”和“本分”。最后,院党委再次强调了落实“六个一”主题教育的各项具体要求。

会上,院党委还以武军定、于茂东和周家彪等反面案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警示教育,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参会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刻地认识到了违法违纪的危害,并要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最后,院党委还从全面从严治党、我国经济社会的发展、港澳台工作以及国际政策与形势等四个方面开展了最新的形势政策教育。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要求、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成就和目前所面对的外部挑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