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举办学生海外学习实践经验交流会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3 20:14 浏览量: 1906

MBA中国网讯】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举办学生海外学习实践经验交流会

为展现学校多层次、宽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成果,培育学生的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管理学院于9月20日晚在二楼报告厅举办学生海外学习实践经验交流会,学院相关老师及对出国交流有兴趣的70余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分享会邀请到管理学院负责国际交流工作的赵斌教授。赵教授结合学校出国交流项目详细介绍项目申请的条件、流程、留学经费等内容,并建议大家及早准备,注重日常积累,加强英语口语练习,及时关注留学信息。在分享会中赵教授着重强调“认知力”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类国际交流项目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提升职场竞争力。

同时学院邀请到参加荷兰萨克逊应用科学大学交换项目的17级工程造价专业叶贤豪,波兰波兹南经济与商业大学交换项目的17级保险学专业唐铭坤,波兰罗兹理工大学交换项目的17级工程造价谢宇欣,以及参加寒暑假游学实习交流项目的谭诗苑、贾泽、靳迎春、郑茜、王华铮等同学带来精彩分享。各位同学从自身经历谈起,回顾他们去国外交流学习的所见所闻。从紧张忙碌的课程学习,到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讲述有趣的经历和遇到的挑战。谈及国外交流学习的收获,大家认为最重要的是主动走出舒适区,尝试新事物适应新环境,鼓励同学们锻炼自己独立自主的能力。

分享会最后,学院还邀请到“摩尔英语”的Grant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口语交流的小技巧,Grant老师鼓励大家多张嘴,多练习,在持续训练中提高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此次分享会上,与会同学领略一番国外学习、生活的场景,真切感受到出国交流活动带来的文化熏陶和视野开拓,对于出国交流学习也有自己的思考。

据悉,管理学院一直注重学生国际化培养,鼓励同学走出国门,开拓视野,胸怀祖国,放眼全球,主动参与国际交流,从而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并结合自身特点科学制定生涯发展规划,为自己的学习经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