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19 22:00 浏览量: 1848

学生组织纳新宣讲

9月15日晚,管理学院在4号教学楼开展了学生组织纳新活动。

管理学院学生组织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提倡自我服务、自我学习、自我管理,引导同学们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进行宣讲的学生组织有团委组秘宣、学生会、党建理论研究社、新媒体工作室、勤工助学中心、学生事务大厅、科技创新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心理协会、宿管中心、聚思泛行工作坊。

在一片掌声中,纳新宣讲会拉开帷幕。主席团成员统一着装,用精美的PPT展现各组织独特的风采,用精简的语言打动场内聆听的新生。这不仅体现了我院学生干部们出色的工作能力,更展示了我院学生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向右滑动查看

宣讲会上,新生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期待,在明确各组织的职能后,结合自身兴趣及特点,纷纷向自己心仪的学生组织提交了报名表。

此次宣讲会是我院学生组织纳新的重要环节。随着新生力量的加入,我院学生组织也将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希望学院的新主人能够铭记“殚精竭虑,勤勉谦和”的院训,秉承着为学院奉献、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精神,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再添新的光芒!

责任编辑:李蕊

通讯员:王浩璇

图文编辑:黄恩泽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