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校友代表参加学校天津校友会(筹)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20 12:49 浏览量: 3269

MEM中国网讯】2019年8月18日,天津理工大学天津校友会(筹)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来自天津及周边的300余院校友欢聚母校,共叙情谊,共话发展。校党委书记刘东志、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纪委书记苏丰、副校长郑清春、陈莉出席会议。管理学院28院校友代表以及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等5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校党委书记刘东志做校情报告;随后,与会代表对天津理工大学天津校友会章程(试行)进行审议表决,并选举产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监事、理事长、副理事长以及秘书长。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又随即召开常务理事会第一次(扩大)会议。会上,管理学院2000届毕业生吴敬祥,2002届毕业生韩茗,2007届毕业生黄晓蓉,2009届毕业生曹胜、王昆,2011届毕业生熊志银、刘铎7位校友当选为天津理工大学天津校友会理事。

吴敬祥,2000届毕业生,北京中交兴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大区总经理

黄晓蓉,2007届毕业生,北京联合利泰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曹胜,2009届毕业生,北京市文化置业有限公司工程部经理

王昆,2009届毕业生,天津卓创腾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熊志银,2011届毕业生,富力地产沧州分公司总经理

刘铎,2011届毕业生,天津摩尔英语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创始人

下午1时,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副院长刘炳春以及相关教师陪同管院校友回到学院参观。参观结束后,一行人来到318会议室亲切座谈。在座谈会上,张冬梅书记和刘炳春院长向校友们介绍学院近年来发展进程,关切地询问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近况。几位校友各自介绍目前的工作情况,追忆自己在天理管院度过的大学时光,并向学院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表达感激之情。此外,校友代表就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校友分会建立、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的长足发展建言献策。几位校友表示,虽阔别母校多年,但心中一直惦念着母校的发展,定会竭尽所能,多做贡献,反哺母校。张书记动情地说,管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关注和支持,校友的成就是学校最大的成就,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天理管院将秉承“殚精竭虑 勤勉谦和”的院训精神,与广大校友携手同行,一同为学院的光荣与梦想不断开拓创新、共铸辉煌!

据悉,管理学院以学校建校40周年为契机,大力推动校友工作,搭建学院与校友联络平台,充分发掘校友资源,竭诚为广大校友服务,不断发挥校友导师、校友企业在就业创业、实践育人、协同创新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培育富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适任敬业的高素质国际化商业管理人才而努力奋斗。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