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天理管院人!|戳进来,看看“别人家的学助”

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8-19 12:49 浏览量: 2642

MEM中国网讯】想做天理管院人丨

戳进来,看看“别人家的学助”

殚精竭虑 勤勉谦和

管院学助们来啦

看那奔忙的“管理蓝”

我们在努力

做“别人家的学助”

保险篇

19级保险一班学助

我叫李钰,来自甘肃庆阳。学助,这项工作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同时也是我自身素质的提高。我要用自己的热情、耐心、激情、勤奋、毅力去干好每一份工作,希望能为大一新生奉献自己的一份热情,带动他们积极的去学习,热情的去生活,去寻找实现人生的梦想,并且有一个充实多彩的大学生活。寄语:与君一起工作、共同分享,砥砺前行。

19级保险二班学助

我叫史佚炜,来自山西朔州。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刚刚步入大学的校园,对未来充满了迷茫,是我的学助引导、帮助了我,让我成为现在的我;所以今年的这个时候,我选择成为学助,来引导19级的你们。希望我能成为你们的好朋友,也能成为你们的榜样,和你们一起努力、进步,也希望大家都能变成更好的自己~

物流篇

19级物流二班学助

我叫高兴,来自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记得去年刚来理工的时候,对一切都很陌生,学助让我快速的熟悉了学校的一切,适应了生活,今年我也会用尽全力让学弟学妹们适应新的学习生活。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我会足够的细心和耐心去完成工作。请多多指教。

19级物流一班学助

我叫张冠琛,来自天津。我选择担任学助,就是希望可以让学弟学妹更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我也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有了更多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有了困难或迷茫,我们共同面对,有了进步和成功,我也会为你们开心。我会用足够的耐心细心和责任感来完成这份工作。未来请多指教。

信管篇

19级信管一班学助

我是李嘉成,来自天津蓟州,之所以竞选19级管院学长助理是因为我深受我的学长学姐的引导,他们给我的大学添上了许许多多的精彩难忘的时光,我也希望与新生们一起共度这份快乐的时光,在是你们学长的同时我更希望我们是好朋友。人生只要有梦想就要大胆去追寻去努力,希望你们不负本心向着更加优秀的自己奋斗!

19级信管二班学助

我是黄雅婷。很荣幸能成为19级学弟学妹们的学助,也深知这份工作的责任与重要性。希望在与学弟学妹们相处的这一年里,能带给他们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帮助,让他们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努力做好自己,让大家看到一个越来越好的我。想对19级的学弟学妹们说:欢迎你们来到管院这个大家庭,希望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里你们都能收获满满,开心快乐。

工业篇

19级工业一班学助

我是刘远卓,来自新疆库尔勒。我刚刚进入大学校园,第一个接触到的就是学助,他们对我关心照顾,及时帮我解决困难,使我很快适应了大学生活。现在我也终于成为了学助,我希望我可以帮助新一届的学弟学妹们尽快融入校园,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找到人生目标,更希望和他们一起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一同向美好未来奔跑!

19级工业二班学助

我叫张其,来自贵州六盘水。做学助是因为我想帮助萌新快速适应大学生活,为新生答疑解惑。同时还能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争取做一个有责任心,有能力,也有实力的人。2019年八月,我在天理管院等你们。

工商篇

19级工商一班学助

我叫魏彦泽,来自天津滨海新区。学助之路任重而道远,希望自己可以尽我所能,帮助我的学弟学妹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欢迎加入天津理工管理学院的大家庭。

19级工商二班学助

我叫张予菲,天津人。初次步入大学校园时,对一切都充满了未知。是学长助理时时刻刻的关注我们,为我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如今,我也成为了一名学长助理,我希望我能用我大学一年积累的经验,来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我在天理等你,期待遇见可爱的你。

19级工商三班学助

我叫郭可,来自山西大同。从进入校园的那一刻,甚至是收到录取通知的那一刻起,学助一直给予了我很大的帮助,为我答疑解惑,让我有了一种归属感。如今我有幸成为一名学长助理,我希望能够和他们成为朋友,用自己积累的经验帮助学弟学妹们,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的生活。

19级工商四班学助

我是王星懿,来自天津。很开心能成为学长助理,未来的日子希望能和19级新生们愉快的度过。选择这个工作,是想更好的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带领他们感受大学的美好。这对我也是一个锻炼的机会,也会让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越努力,越幸运。希望19管院新生可以在我们的帮助下顺利开启大学新篇章。

19级工商五班学助

我叫田晨辰,山西榆次人,很荣幸能够当选为2019级学助,我会帮助19级新生解决生活上,学习上的问题,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希望在和新生相处的过程中帮助他们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通过我的引导,让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一。

19级工商六班学助

我是吕思宇,来自山西大同。在我大一这一年中我的学助帮助了我很多,所以我希望我能够带着这份热情与爱继续帮助新一届的学弟学妹。让他们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

新生寄语: 天生我才,时不我待,去追寻更好的自己!

19级工商七班学助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

我叫彭博,来自内蒙古呼伦贝尔。怀着热情与担当,我很荣幸成为了一名学助。我将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为初入大学江湖的各位点一盏微薄但不灭的灯,散雾明途。未来可期,共同努力,成就更好的我们!

管科篇

19级管科一班学助

我叫贡玮晨,来自江西上饶。选择做学助呢,是因为接力与延续。学助很辛苦,但我们坚持;学助工作很繁琐,但我们富有责任心。不为别的,只为接过学长学姐的接力棒,使你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大学,直到你们能独当一面。将团结凝聚有爱的精神传下去,是我们的宗旨,也是对你们的期望。信笔由缰,多的不说了,来到我班上,玮晨哥带领你们茁壮成长~

19级管科二班学助

我是陆立萍,来自天津武清,从初入校园的大一新生到现在的学长助理,选择成为一名学助是想要将我从上一任学长助理们那里得到的温暖继续传递下去,使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快速的融入校园生活,将天理作为第二个家。我已做好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的准备,希望学弟学妹们可以在大学四年里,努力拼搏,大放异彩!

19级管科三班学助

我是周超,来自江苏常州。一年前我怀着同样的憧憬,来到了天津。在学助的热情帮助下,我很快融入了天理生活。如今,我如愿以偿当上学助,希望可以帮助新生适应新生活。往后的日子,一起努力。

19级管科四班学助

我是王华铮,河北廊坊人,19级管科四班学长助理,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将以学助的身份和你们一起融入你们的新生大家庭,我会分享给你们一些大学的所见所闻所有思,尽我所能的去帮助大家,和你们一起成长。

寄语:少年辛苦终成事,莫向光阴惰寸功。

19级管科五班学助

我叫张楚琪,来自河北承德。

我选择成为学长助理,是为了在锻炼自己的能力的同时,用自己积累的经验在生活、学习上帮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并和他们一起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新生寄语:不努力,你背井离乡干嘛,当卧底吗?

19级管科六班学助

杨洁,甘肃张掖人。花门南,燕支北,生于塞北。选择做学助是想为萌新解答困惑,帮助学弟学妹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还有传承学助之家的精神,锻炼自己的能力。对新生的寄语:坚守初心,以梦为马。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把握大学时光,实现崇高理想。

特别篇

(铛铛铛铛!有请我们管院大家庭的特别嘉宾~~)

19级工商特长班学助

我叫李娜,来自辽宁沈阳。当初想当学助就是希望能够帮助学弟学妹们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欢迎一年级新生来到天津理工大学,让我们共同感受大学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

编辑: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