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项目经理专业资质(IPMP C级)认证培训招生简章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2019-09-26 15:03 浏览量: 3925

MBA中国网讯】IPMP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简称IPMA)在全球推行的四级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体系。该证书是对项目管理人员知识、经验和能力水平的综合评估证明,是从事专业项目管理工作的职业资格证明和水平标尺。IPMP C级证书获得者,被称为是认证的国际项目经理(Certified Project Manager),获得该认证的人员具有管理一般复杂项目和辅助项目经理进行管理的能力。

中国科学院大学培训中心将组织工程管理硕士、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参加IPMP C级认证,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1.免笔试条件: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正式录取的项目管理工程硕士,并修完以下六门课程:项目管理学、项目计划与控制、项目管理软件应用、项目管理案例、工程经济学、项目投融资(或采购管理,质量管理),并且以上六门项目管理专业课程的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工程学院正式录取的工程管理硕士,并修完以下六门课程:工程管理概论、项目计划与控制、工程工程伦理、论证与决策、管理中的数学方法与应用、高级管理学,并且以上六门工程管理专业课程的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2.培训安排如下:

日期

内容安排

2019年10月19-20日、26-27日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

案例及面试辅导、演练、报名辅导

11月2-9日(根据学员人数确定具体时间)

案例及面试

3.培训费用

C级培训费:6800元,工程学院在读学生凭成绩单报名3000元

C级认证费用由学员直接交至IPMP认证中心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报名,10月9日截止,满40人开班。

报名方式:请把报名表和成绩单(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 )发送到报名邮箱。

联系人: 苏老师、黄老师

联系方式:

电话010-82681101、82680929 13911999679(微信同) 13701328757(微信同)

电子邮箱sunan@ucas.ac.cn,huangdaozhou@ucas.ac.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科学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