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 | “同学,你有N个快递待签收。”快递点更新,不要走错哦!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11-15 13:05 浏览量: 2142

MEM中国网讯】双十一过后,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园的快递迎来了继开学季后的又一次高峰。各快递点堆积着如山的包裹,渴望主人认领接走!

你拿着取货码,走到原来地点,发现快递搬家,不知所措,“宝贝”去了哪儿?看清楚取快递攻略,不怕丢箱!

Ta好不容易盼来了主人,你却急忙将其“外衣”脱下,丢弃一旁,你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不对,于是将“外衣”拾起。随手带走垃圾,你的快递宝贝会更美。

你终于找到了Ta,却不知:“这是我的哪个Ta?”看看账单,才发现是冲动“剁手”开出的花,只是生活费没了大半,花呗、白条账单把你压垮。“过度超前消费,害己害家。”

双十一过后,双十二在即,愿大家理智消费文明消费,让购物的愉悦不限于下单一刻。另外近期天冷路滑,注意保暖和安全。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