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哈尔滨理工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开始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11-05 22:12 浏览量: 2284

MBA中国网讯】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哈尔滨理工大学报考点现场确认开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19年11月5日至11月9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为保障确认现场秩序,节约考生时间,哈尔滨理工大学报考点现公布每天受理的报名号号段(以报名号为序)。

11月5日:230300000—230395160

11月6日:230395161—230396434

11月7日:230396435—230397645

11月8日:230397646—230398888

11月9日:230398889—230399999

二、现场确认

  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1号教学楼2楼0220报告厅。

三、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要求上交的复印件使用A4纸张,按顺序装订):

1.报名信息表;

2.应届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生证原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自考生和网络教育高校考生需出具相关证明(自考生须提供《课程合格证明》,网络教育考生须提供网络教育高校开具的在籍证明);

3.往届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毕业证、学位证的原件、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除上述材料外,还应携带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的原件、复印件;

5.报考“单独考试”的考生:除提交上述材料外,还应提交“哈尔滨理工大学单独考试硕士研究生推荐表”一份,以及曾经发表过的研究论文(技术报告)的复印件。

6.其他材料:

(1)非全日制考生须提供单位工作证明;

(2)有效居民身份证居住地址不属哈尔滨市但户籍所在地为哈尔滨市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须出示本人户口本原件;

(3)有效居民身份证居住地及户籍所在地均非哈尔滨市,但在哈尔滨市工作的考生(仅指截至现场确认时仍在岗工作的,届时已经离职的人员不符合考点受理范围),现场确认时须携带工作单位出具的加盖人事部门公章的工作证明以及代发工资银行出具的8月份至10月份的工资流水,工资流水须加盖所在工作单位财务部门财务公章。工作单位必须与网报工作单位保持一致。

四、现场确认流程

①领表:领取“现场确认单”和两份《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一份交报考点、一份考生留存),按要求填写、签字;

②查验证件:出示上述所需提供的材料,交复印件;

③采集图像:持身份证和“现场确认单”进行照片采集,领取“报名信息简表”;

④核对信息:核对“报名信息简表”信息,确认所有信息无误后签字。如报名信息有误,请到修改信息窗口修改;

⑤交表离场:交报考点一份考生签字的《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考生签字的“报名信息简表”、“现场确认单”。

五、考场分布

  报考点的考场将分布在西区一号楼和教学主楼,考生现场确认后,熟悉这两栋教学楼的位置。

  2019年12月20日报考点将在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部网站发布考场及座位安排,考生当天凭考生编号和姓名查询所在考场和座位号。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