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今日理工学子完结大学第一课,斗志昂扬发轫前行!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1 15:19 浏览量: 2221

MEM中国网讯】9月20日9时,哈尔滨理工大学2019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南区运动场举行。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办公室处长李衡、省军区学生军训办公室主任赵汝亮、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李建民,学校领导张洪涛、赵琳、陆岩、王志浩、房文斌、郭二军、姚军、刘侠,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军训师政治工作部主任杨忠学出席大会。各学院相关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军训师成员参加了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立双担任分列式总指挥。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燕军主持。

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

校长赵琳宣布分列式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在会上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王志浩宣布训练标兵、优秀教官和获奖集体名单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军训师政治工作部主任杨忠学宣布军训优秀辅导员名单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立双担任分列式总指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燕军主持大会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领导和与会嘉宾与承训教官合影留念

口号激昂,打破蓝天的平静,脚步铿锵,撼动大地的威严。十五天里,你们不惧艰辛,百炼成钢。身上的迷彩,见证你们的成长。

回首往昔,稚嫩的眼神透出迷惘,再看今日,刚毅的眼神诉说坚定。

此时,理工新生挺直身姿,无惧骄阳;此刻,热血青春激情上演,燃爆校园!

褪去潮装,穿上迷彩,你们走出温室;服从命令,穿过苦涩;你们在阳光下灿烂盛开。

拳风飒飒,你们气势迫人;扫拔挑击,你们热血沸腾;手持钢枪,你们豪情万丈。

即将脱下军训服,你们的爱国之情不褪,你们的优秀品质不改。今日的你们,就是校园里最靓丽的风景。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