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理工大学,与你初见,感谢有你!

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02 11:37 浏览量: 2455

MBA中国网讯】感谢青春活力的19级萌新们,因为你们,理工注入一份新的力量,因为你们的到来,阴雨连绵的城市也出现了久违的艳阳天。你们青涩的身影满是青春的模样,满怀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祝你们在理工的蓝天之下,自由翱翔!

感谢无私付出的家长,因为你们,学校又多了一批新的优秀学子。不辞辛苦,陪伴孩子踏往求学之路,一个个庞大的行李箱装着你们的叮咛和期望。千言万语也不能将牵挂的心安放,你们是平凡而又伟大的人。

感谢关心体贴的学校领导,因为你们,理工每一时期都有不同的新变化。你们步入迎新现场,询困难问需求,对“新、老”理工人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从学习到生活,让同学、家长、老师都心感踏实,更让我们知道,每个人都是学校的主人公。

感谢兢兢业业的教职员工,因为你们,理工时刻充满温情。放弃周末的休假时间,忙碌在各自的岗位,迎新现场、操场食堂、学生公寓,都有你们尽职尽责的身影。统计数据、解疑答惑、做餐盛饭……你们忙碌在各处,如同上一个迎新季一样。

感谢默默付出的全体学生志愿者,因为你们,迎新工作得以有序进行。在校园里帮萌新们搬行李,在火车站引导萌新们如何去往理工,在校园里指导萌新们使用各类设施,在每一个角落定格萌新们的精彩瞬间……有疑问的地方,就会出现你们的身影。因为接过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我们都是理工人!

当青春撞见梦想,从此生命里便一直是夏天的模样,永远热烈奔放。相信在理工的几年时间,与这些可爱的人为伴,定不会辜负这段美好的时光。

愿所有理工人在理工这片土地上,破茧成蝶,取得成功!

编辑:

(本文转载自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