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风向标 |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全国优秀大学生 暑期夏令营(二期)的通知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2019-08-06 21:23 浏览量: 2705

学院动态

一网打尽

为促进全国各高校优秀大学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做好2020级免试直博、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研究生选拔工作,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将于2019年9月7日-8日在南京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招生类别

可申请学科/专业

研究方向

学制(年)

直博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

(120100)

详见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5

学术型硕士生

管理科学与工程

(120100)

复杂工程与项目管理、金融服务与金融工程、大数据分析与决策、运营与供应链管理

3

专业型硕士生

金融硕士

(025100)

金融

3

工业工程与管理(125603) 工业工程与管理 3
物流工程与管理(125604) 物流工程管理 3

注:

工业工程管理物流工程管理为工程管理硕士下设领域,具体招生情况以教育部发文为准。

1、品德良好,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申请者应为国内重点大学或所学专业为国家重点学科的在籍三年级学生(2020年7月毕业);

3、综合素质优秀,学习成绩优异,名列前茅,在学术或其他方面有突出表现者可提供证明材料;

4、英语水平良好。

3

1、所有申请者必须通过南京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http://219.219.114.101/gts2020/tmsgl/login.aspx进行申报,其他方式一律无效。第一期夏令营未入选同学须在此系统重新申报。

2、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8月27日24:00,过期不再接受申请。8月30日前公布入选夏令营名单

4

日期

活动安排

9月7日(周六)

上午注册、报到

下午营员笔试

9月8日(周日)

营员面试

5

1、二期夏令营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2、所有活动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进行,请提前预订住宿,学院不统一安排。

6

联系人: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陶老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平仓巷5号 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

邮政编码:210008

电话:025-83597501(8月20日后)

邮箱:njusme_xly@126.com

美编:张曦予

责编:张曦予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