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注册及上课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9-07-27 13:34 浏览量: 3136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

注册&上课通知

To:2019年秋季学期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一、注册&正式上课

2019级新生:

注册报到按照录取通知书要求进行。

正式上课开始时间为2019年9月14日,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请登录研究生院系统查看。

2018级学生:

注册时间:2019年9月 15 日(星期日)8:30-16:30; 正式上课开始时间为2019年9月14日,具体上课时间地点请登录研究生院系统查看。

可于课间或中午自行注册或由班长收齐学生证统一注册。

2015级、2016级未毕业学生,2017级学生:

注册时间:2019年9月 15 日(星期日)8:30-16:30;

请携带学生证进行注册。

注册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机械与动力楼203室。

★提醒★

2017级、2018级学生应于注册前完成缴费。

二、缴纳培养费

1、缴费对象。按规定需缴纳培养费的研究生,请于注册前完成培养费缴纳手续。

2、缴费方式。请查阅财务处缴费指南,选择以下方式缴费:

(1)"网上支付"方式:缴费时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缴费平台,网址:www.jdcw.sjtu.edu.cn/payment,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一般为身份证号的后六位,身份证末位为X的以大写英文字母"X"表示,部分外籍学生或未登记身份证号的学生,初始密码为学号。请注意,请务必使用上述路径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缴费平台,从而避免钓鱼网站。网上缴费请使用办理过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不限学生本人)。我校的网上缴费系统支持全国20多家银行的银行卡。学费收据默认为学生姓名及学号,如需修改票据抬头,请按网站相关提示操作。

(2)"微信支付"方式:请登录微信,搜索"上海交通大学财务平台"公众号,并关注即可。首次登录时,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果您的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请输入大写X。学费收据默认为学生姓名及学号,如需修改票据抬头,请按网站相关操作提示。

三、暂缓注册

因故不能按期注册的,必须事先向学院专硕办申请办理暂缓注册手续,暂缓注册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申请暂缓注册者,应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暂缓注册审批表》,于注册日前提交到学院专硕办公室。(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至官网下载表格填写)

未及时办理暂缓注册(含暂缓注册未批准)或暂缓注册逾期,而未按时办理注册者,按《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规定》处理。

未有正当理由,不得延期注册及办理暂缓注册。

四、延期毕业生

预计毕业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的研究生,能按期毕业的无需进行注册;不能按期毕业的需提前办妥延期手续,并在注册日到所在学院进行注册。(请至研究生院管理信息系统查看个人预计毕业时间)

五、休学、复学

学籍状态为休学的学生无需办理注册手续;休学后申请复学的学生,需先办理复学手续后,再到所在院系注册。

★各学院(系)研究生教务办在开学两周后,应核实未注册人员情况并提供名单、未注册原因数据报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进一步处理。

微信公众号

SJTU_MEM

电话:021-62933031

邮箱:tjxia@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广元西路55号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楼205室

官网:

mem.jdgs.sjt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