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挥洒汗水,展现奋斗色彩——马政联队足球队欢迎你的加入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22-08-28 07:00 浏览量: 2408

球队简介

马政联队足球队成立于2006年,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足球队和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合并而成,球队内聚集着一群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热情开朗的足球爱好者。在过去的几年中,球队取得过曲阜师范大学联赛冠军的好成绩。

迎新杯

马学部迎新杯是在每年师弟师妹入学过后举办的五人制比赛,目的是为了让师弟师妹熟悉并了解足球,拉近新队员与老队员距离的一项队内赛事。

五人制比赛

五人制比赛在每一学年的第一学期后半段举行,由各院自行组队进行5V5的比赛,是学校传统赛事之一,可以让所有人都能参与足球体验足球的乐趣。

校园足球联赛

校园足球联赛是学校足球传统赛事,联赛分为男足和女足,由各个学院各自组成足球队进行积分制比赛。

毕业杯

在每年的毕业季,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快乐和离别的不舍构成了毕业杯的主旋律。

在球场上,我们为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拼搏着,为球队的荣誉拼搏着!

因为热爱,我们齐聚于此

因为热爱,我们奋勇拼搏

马政联队足球队正在

冲击冠军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也许

我们离捧杯,就差一个你!

图文来源 |马政联队足球队

编辑 | 王珏

责编 | 许莉莉 姜太析

审核 | 马腾 王元如 耿晓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