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MPA教学研讨会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09-20 00:00 浏览量: 4213

2017917日,我校召开MPA教学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维先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曲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林士俊及部分MPA专兼职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维先教授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围绕学校在MPA教育中的总体情况向与会导师做了报告,报告主要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简要介绍了学校MPA教育在招生录取、人才培养、专项评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二是就加强MPA研究生的培养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三是对MPA导师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曲阜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林士俊围绕我国MPA教育的发展历程、发展趋势,我校MPA在课程体系、社会实践、学位论文等各个培养环节与流程以及我校MPA实施专业学位研究生双导师制的规定等方面向与会导师做出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扈庆学副校长为兼职MPA导师颁发了聘书。

此次导师研讨会的举行,将进一步导师队伍的建设和指导水平,有利于进一步推动促进我校MPA教育工作的顺利进行,促进MPA教育工作向着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孙丹)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