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协作 共创辉煌——曲阜师范大学2017级MPA素质拓展训练圆...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11-03 00:00 浏览量: 4080

20171028日至29日,在王维先院长的带领下,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7MPA学员赴蒙阴县岱崮镇上山下乡素质拓展训练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素质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主要以磨练意志品质、加强团队建设、提高配合协作为目标,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学员们的综合素质,加强团队的凝聚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坚实的基础。活动内容主要由破冰链接加速七巧板挑战1000毕业墙等一系列以激发个人潜能、熔炼团队智慧为宗旨的趣味性强的项目组成。

首先进行破冰之旅,相互认识后马上组建团队,四队人马在各自队长、队秘的带领下迅速确定了自己的队名、队训、队歌和队徽,如火蓝刀锋无敌队新四队冲锋队,大家团队氛围浓厚,口号正气而诙谐,特别是火蓝刀锋一边齐唱串改后的《团结就是力量》一边摆出男刀女火的队形笑翻了全场,链接加速环节秒答露出小聪明引爆全场。夜幕下的熊熊篝火,点燃了学员们的激情,朗诵、独舞、武术、歌唱等等,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彻底忘却了疲惫、释放了激情。

七巧板挑战1000吹气球毕业墙等竞赛项目中,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从失败中发现问题,在困境中寻找解决办法,直至挑战成功。队员们对抗激烈,撒播激情、奉献智慧,活动现场呐喊声加油声响成一片,气氛紧张而热烈。

最后,毕业墙项目进一步挑战了队员们的潜能,磨练了个人意志,增强了团队意识,培养了队员的勇气、信心、对他人的信任感以及自我牺牲精神,重塑了跪乳之恩之情,1340秒成绩也彰显了本届MPA团队的卓越和凝聚力。

本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学员的个人意志,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也进一步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学员们纷纷点赞本次拓展训练,表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挖掘潜能,挑战自我,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团结协作、共创辉煌!

(2017级MPA学员刘庆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