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范大学2017级MP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7-09-20 00:00 浏览量: 4935

2017917日上午10:30,曲阜师范大学2017级公共管理专业硕士(MPA)研究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扈庆学教授,日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崔久成同志,马克思主义学部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维先教授,经济学院院长、MPA教育中心副主任杜曙光教授以及40余位校内外专兼职MPA导师、全体2017MPA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李安增教授主持。

扈庆学首先代表学校对于新遴选的MPA导师和2017MPA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扈庆学指出,在过去的一年我校MPA教育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招生人数达到创纪录的133人,在2016年中国公共管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教学案例入库评审中,我校MPA任课教师编写的案例共有19篇入选,其中10篇为修改后直接入库案例,直接入库案例数量名列山东省第一位、全国第三位。扈庆学强调,学校对于MPA教育高度重视,对于我校MPA教育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崔久成就学校MPA教育对于日照市公务员人才队伍素质的提升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大力发展MPA教育事业表示了支持。崔久成强调了公务员教育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建设专业政府、法治政府、效能政府、服务型政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