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校修改参考书,某985一次增至14本!

专业学位网
2021-10-10 17:31 浏览量: 2962

往期我们发布过,有高校发布参考书改变的文章,戳当心!15所院校2022考研参考书有变!这两天发现又有8所高校发布变更参考书通知,东南大学更是一下增加14本!

其实,院校更换参考书,考验的既是考生的学习能力,也是心理素质。研招统考,要变就大家一起变,同赛道的竞争总是格外激烈些,关键在于,我们的实力能够到哪一步。不管院校变化如何,够实力才能上岸,大家坚定信心往前走,加油!

01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

东南大学艺术学院,22考研科目719艺术学基础的参考书一下子增至14本!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科目参考书目)

02

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333教育综合增加中教史和外教史参考书!

(2022年首师大硕士研究生初试参考书目)

03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

川师大心理学院的应用心理专业,其参考书目删掉了《教育心理学》,增加了《社会心理学》和《心理学研究方法》两本书。感觉是进步,毕竟是考得应用心理学,干嘛非要和教育扯上呢?

04

江西财经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的金融学硕,参考书目把《货币银行学》直接替换成了《金融学》。

05

西南财经大学

437社会工作实务增加一本:《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教材委员会,中国社会出版社,2021年版。

06

安徽师范大学

2022招生专业目录

2022参考书目

2021招生目录

2021参考书目

951西方经济学的参考书目由高鸿业《西方经济学》变成了《西方经济学》编写组编写的《西方经济学》。

07

福建师范大学

2022招生专业目录

2022参考书目

2021招生专业目录

2021参考书目

020101政治经济学、020201国民经济学等二级学科调整为020100理论经济学、020200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

801政治经济学的参考书由陈征顾问、李建平等主编的《政治经济学》变更为《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论》编写组的《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概论》

08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应用心理学的参考书方面

相对之前的书单,主要有以下三个变化:

增加郭秀艳版《实验心理学》

增加张厚粲版《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第4版)》

删除许燕的《人格心理学》

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的参考书也变了。

相比2021年,今年331社会工作原理参考书目增加1本(由2本变3本)。

以上是我们汇总到的22考研参考书目变更通知,欢迎大家在后台留言补充。

考研英语每日打卡(232)

每日进步·势在必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