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清华大学经管MBA招生宣讲会成功召开

专业学位网
2019-08-24 20:24 浏览量: 3203

2019年8月24日,“为梦想 结伴而行”2020年入学清华MBA全球专场招生宣讲会在清华大礼堂如期举行。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可以容纳千人的礼堂已座无虚席,2019年满载无数学子“清华梦”的招生季正式拉开序幕...

MBAChina中国网讯】

(活动现场)MBA项目介绍】首先,宣讲会开场前现场播放了清华MBA项目的宣传片,向现场的同学展示了清华学子的风采。接下来,MBA的项目介绍与招生政策解读环节是由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项目招生负责人李乐老师为在场学生进行解读。

(活动现场)清华MBA项目(在职)

项目简介:清华MBA项目(在职)提供丰富的专业自选课程、融合了各行各业的管理精英,适合各种职能的中高级管理骨干向高层综合管理者发展,也适合创业者拓展事业。

学制

清华大学MBA项目(在职)采用灵活学制,共3年。学生在开学半年之前就提前入校学习。培养方式:非全日制,中文课程为主、可选英文选修课周末班:每周周末一天+周末或平时的一晚来学校学习集中班:每两周集中上课一次,每次周五晚上、周六、日全天计划招生:310人颁发证书:清华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清华-MIT全球MBA项目(全日制)项目简介:清华—MIT全球MBA项目是由清华经管学院和MIT斯隆管理学院合办的、兼具清华品格与MIT元素、培养全球精英的MBA项目。适合希望集中完成学业、进行事业转换和国际化发展的管理精英。

学制:(1)一年必修课学习:第一年必修课阶段为整班全日制学习

(2)半年选修课学习:

根据需要选择平时、晚上或周末的选修课程学习;

可到海外进行一个学期的交换学习或者进行为期一年的海外双学位学习。

(3)半年毕业报告:可校外工作岗位完成。

注:有寒暑假供学生进行实习工作,非定向学习方式且档案迁入的考生可申请学校宿舍

培养方式:

全日制,全英文课程、可选中文选修课

计划招生:80人(含留学生)

颁发证书:清华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清华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学位证书、MIT斯隆管理学院课程学习证书注:获取清华MBA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都需要报名和参加全国联考。没有通过提面获得条件录取资格的考生请不要再联考报名时报考清华MBA项目。清华MBA项目申请流程1.注册清华MBA报考服务系统MBA报考服务系统全年开放:http://mbaadmissions.sem.tsinghua.edu.cn注册时确保证件号码准确。提交申请资料、申请结果查询,面试预约以及成绩查询都需在系统内进行。2.申请和面试1) 填写和上传申请资料:

  • 申请书

  • 成绩单

  • 个人简历

  • 单位组织结构图

  • 推荐信

  • 收入证明

注:提交资料是需选择面试批次。2) 申请材料评审3) 查询面试资格和时间安排4) 参加面试5) 查询面试结果:面试结果将在面试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MBA报考服务系统进行公布。3.MBA联考报名和参加笔试通过面试获得条件录取资格的学生都需要报名参加全国管理类专业硕士联考(MBA联考)4.预录取5.正式录取6.入学附:清华2020提前面试批次

注:申请第四批面试的考生必须在19年10月10日至31日完成MBA联考报名且选择MBA项目,否则不能参加面试。

【主题演讲与答疑】

随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顾英杰以“MBA项目的职业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相关内容的演讲。清华校友以及在校生也派出代表上台为在场的同学进行相关的分享。

最后的现场答疑环节由清华大学MBA项目的招生大使上台为现场的同学解答MBA招生政策的相关问题。

(活动现场)

本文内容由MBAChina整理。本号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近期热文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