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你我 成就梦想”2019年江南大学MBA年度盛典暨MBA发展论坛圆满举行

江南大学商学院
2019-12-16 10:24 浏览量: 3682

MBA中国网讯】12月14日,“融汇你我 成就梦想”2019年江南大学MBA年度盛典暨MBA发展论坛在无锡太湖华邑酒店举行。本次活动由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江南大学MBA校友会、MBA联合会承办。

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终身正教授滕乐法博士,无锡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孙鸿伟,远东智慧能源董事、首席运营官、电缆产业执行总经理陈静,蓝创智能科技董事长黄红娟,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副总经理王晓红,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糜锡东,立英中国(LEAN)公司创始人曾庆海,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商学院领导班子、MBA师生校友、政企商界及兄弟院校嘉宾近500人出席盛典。

滕院长致词

首先,滕乐法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江南大学MBA教育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依托于“双一流”高校江南大学的行业龙头背景,以及商学院34年的发展积淀,江南大学MBA教育正在“变”与“不变”中,迎接着未来的国际化挑战。AMBA国际认证,打开了江南大学MBA教育的国际窗口,今年启动的AACSB国际认证,将进一步为江南大学MBA的系统化建设与国际合作交流注入更多的发展动能。他勉励MBA校友提高格局和视野,用所学丰富的工商管理知识,成就自己的梦想和未来。

主旨演讲

滕院长向主旨嘉宾颁发感谢状

论坛上,无锡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鸿伟作了题为《创新突破,开创未来一一太极实业的转型升级之路》主旨演讲,启迪变革、注目创新、希冀未来。随后,在圆桌论坛环节,由商学院案例建设委员会主任朱和平教授担任主持嘉宾,受邀嘉宾陈静、黄红娟、王晓红、糜锡东、曾庆海紧扣”自主创新,智能未来”主题,积极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企业的蜕变与挣扎,共论自主创新的潜能与实践。接着,在校友对话环节,聚焦“逆境中成长与发展”主题,江苏驿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08级校友郭佳、常州长路电气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09级校友臧华忠、苏宁易购广场商管公司总裁助理、经营中心总经理、2012级校友王文广、大渝火锅浙江区合伙投资人、2012级校友马彪、无锡斟品原浆酒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级校友李建洲等6位江南大学MBA优秀校友共叙MBA同窗情,共谋事业新发展。

圆桌论坛

武戈宋碧艳向圆桌论坛嘉宾颁发感谢函

校友对话

任华亮于海云向校友对话嘉宾颁发感谢状

颁发优秀校友集体

论坛期间,社会资源处处长、江南大学校友会副会长黄敏向江南大学MBA校友会颁发“2019年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奖”,这已是MBA校友会第四年在江南大学95个校友分会团队中荣获该项荣誉。社会资源处副处长窦新华为第三届MBA校友理事会增补校友理事颁发聘书,希望受聘校友合力担起校友会“服务校友、服务无锡、打造校友会品牌影响力”三项使命,成为每个校友温暖的港湾。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武戈教授向MBA2014级校友杨小卫、2015级校友仓偲淇同学颁发“2019年度江南大学优秀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证书”,这也是MBA毕业生首次获得该项校级荣誉。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MBA校友会秘书长唐杰向新增的5所“校友之家”授牌,期待“校友之家”切实成为校友之间凝心聚力的新驿站新归宿。MBA校友会会长梁乃霞向新成立的“江南大学MBA校友会公益俱乐部”会长顾艳授旗,希望江大MBA校友能以拳拳之心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彰显江南大学MBA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高层次工商管理人才目标。

盛典上,MBA师生校友还精心奉献了一场文艺汇演,《校友祝福video》《MBA校友风采video》以及精心准备的各类节目,展示着一个个校友对母校深深的眷念,一份份诚挚的祝福向盛典现场传递,在美丽的江南展现了魅力江南MBA风采。

江南大学是200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七批MBA培养院校,2008年开始招生,办学11年来累计招收MBA学生1490人,毕业校友876人,为无锡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江南大学MBA教育分别于2011年和2016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和教育部水平评估,2018年顺利通过国际AMBA认证,成为江苏省第2家、中国大陆第36家、全球第258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商学院。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将顺应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对人才培养的新需求,依托江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行业优势,借力无锡乃至长三角地区活跃的经济发展环境,培养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打造国际化的江南大学MBA品牌,助推江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学言

(本文转载自江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