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浦国际商学院席酉民教授当选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西浦国际商学院
2018-11-02 09:00 浏览量: 6632

MBAChina网讯】11月1日,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席酉民教授当选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学指导委员会)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接受涉及面广的工商管理专委会主任委员任命重担在肩,”席酉民教授表示,“展望未来、反思教育,中国教育变革任重道远。”教学指导委员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进一步发挥专家组织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每届任期五年。各教学指导委员会(含分教学指导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委员人数根据需要确定,原则上不超过40人。

编辑:

(本文转载自西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