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州立大学国际合作处Michael一行访问南京林业大学经管院

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19 08:54 浏览量: 5971

MBAChina网讯】10月17日,美国北卡州立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Michael J Bustle教授、全球培训学院亚洲项目总监Lynn Wang一行访问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勇会见代表团一行。

魏勇书记对Michael J Bustle教授一行访问我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的最新进展和战略规划。他说,近年来我院积极推进国际交流合作,希望我院与北卡州立大学在教师互访、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继续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共同就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合作和交流。

Michael J Bustle教授介绍了北卡州立大学的校情校史和国际合作项目特色,他说,北卡州立大学非常愿意与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建立合作关系,并在优秀本科生国际交流、青年教师赴美交流和培训计划、研究生短期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和交流,非常期待两校能够在今后有更多更深的合作成果。

双方就两校开展学生合作培养、师资交流互访以及学术科研领域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就3+X硕士项目、研究生国际交流项目、教师培训项目、MBA项目等问题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经济管理学院魏勇书记、彭红军副院长、张晖副院长、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周春应、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邱强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