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第十五届MBA阳光体育赛事开赛啦!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8 10:14 浏览量: 3525

MBAChina网讯】众所周知,各位同济经管MBAer都是文能提笔安天下,武能上马定乾坤的主。平时学习功课不落下,各项体育活动也是手到擒来。现在,上海MBA各高校一年一度的阳光体育赛事又要开始啦。借此一展所长,与各高校的选手切磋技艺,岂不人生一大快事?所以,快加入我们吧~已经申请加入的各位,请仔细阅读相关赛事的赛程表等事项。

不擅长运动?那也没关系,可以来当观众给小伙伴们加油啊!想当观众的赶紧报名吧~

一、招募令

1、招募需求

乒乓球队、啦啦操队、拔河队对外招募队员。

2、报名须知

(1)报名运动员必须是在读MBA、FMBA 、MPA 、MTA 、MEM 、IMBA 、 SMBA 、DMBA 、MPAcc 、MF学员(拔河比赛如缺女队员,可邀请配偶参加)。

(2)报名运动员需编辑以下信息发至:宣星晨 13524636080,信息包括:姓名、性别、年龄、身份证(护照)号码、联系方式等,供赛事组委会统一投保。

(3)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2日-10月16日。

二、赛事赛程表

三、竞赛规则

01

足球与篮球设立男子项目,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啦啦操设立男女团体项目。

02

参赛选手必须带好有效身份证明(学生证、身份证),并于赛前30分钟报到,迟到10分钟视为弃权。

03

比赛第一轮采用积分赛制,比赛第二、三、四轮采用淘汰赛制,如参赛队伍不满8支,第一轮即进入淘汰赛制。

04

赛事现场解释权归赛事总监,最终解释权归第十五届 “阳光杯”组委会。

四、赛事奖项

1

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赛事、啦啦操均设团体冠、亚、季军。

2

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成绩计入总冠军杯,总冠军杯设冠、亚、季军。

3

赛事另设最佳组织奖、体育风尚奖、最佳宣传奖和啦啦队网络人气奖。

五、比赛地点

场地图1:蔷薇小学(晶成校区,业祥路158号)

场地图2:上海体育宫(大渡河路1860号)

场地图3:鑫空篮球俱乐部(虹梅南路2599号)

场地图4: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梅陇路130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