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光华MBA班级杯羽毛球赛再度来袭

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8-10-17 13:13 浏览量: 4195

MBAChina网讯】一年一度,重磅来袭。

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光华体育学院”的小伙伴们,约吗?

“一轮秋影转金波,飞镜又重磨。”

一年一度的光华MBA班级杯羽毛球赛再度来袭!正是好时候,17级MBA再度凝聚班级力量,18级MBA意气风发展现风采,班级杯羽毛球赛期待你的参与!

荣誉之战,Go!

奖杯等你来拿!

主办单位:

北大光华MBA羽毛球俱乐部

北京大学MBA联合会

中国移动

你好,请问比赛时间在哪天?地点在哪里?

10月28日18:00-22:00,11月4日18:00-2:00,五四羽毛球馆(1、2、3、4、5号场地)

那以什么形式报名参赛呀?

以班级为单位报名,具体的12支参赛队为: 17P4、P5、P6、18P4、P5、P6、17F、18F、17I、18I、MSEM联队、MPAcc联队。

具体的比赛项目都有哪些?

以班级为单位的团体赛,包括男子双打,混合双打,自由双打(限混双或女双,不能男双)。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5日晚24:00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