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经管职业唤醒系列讲座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17 10:52 浏览量: 4615

MBAChina网讯】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推出的职业唤醒系列讲座,本着“了解行业、唤醒自我、规划未来”的宗旨,邀请经济管理等领域的杰出人士及资深专家分享职场经验、进行行业分析,指导并帮助学生了解行业特点、用人需求和职业发展路径,唤醒学生职业意识,让学生真实而全面地了解职业信息,科学地对未来做出规划,明确今后发展的方向。“职业唤醒课堂”不仅是对学生职业生涯意识的唤醒,也是对学生面对未来专业、职业及未来人生的选择有重要意义,更是同济人同心同德济人济事的精神传承。

讲座名称:入职券商——从梦想到现实 金融雏鹰“财智讲堂”助力职场起航

讲座时间:2018年10月19日晚(19:00-20:30)

讲座地点: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309

主讲嘉宾:

仲黎明

2004年7月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管理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03月10月起至今在国泰君安证券从事投资研究工作,现担任战略投资部负责人。

主讲内容

作为多年证券从业人士,授课老师将简要介绍当前券商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券商内部的组织架构和工作岗位,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面试员工案例,为有意入职证券行业的在校同学们给出相关建议,包括在校期间需要重点学习的课程、工作技能以及其他准备等。

讲座意义及背景

本次讲座邀请资深专家进行行业分析,帮助学生了解行业特点、用人需求和职业发展路径,唤醒学生职业意识,促进学生进行探索,从而优化决策行动。同时也是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金融雏鹰培育主题活动旨在储备一支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需要的后备人才队伍,帮助有志于从事金融行业的青年更好的了解金融行业、了解自我,一次参赛,终身受益,从而达到青年实现金融梦想、金融企业找到合适人才、有关部门实现公益责任的多赢局面。举办三届以来,活动获得了相关部门的关怀和支持,媒体的关注和争相报道,高校的积极响应,拥有百万级影响力,积累了良好的学生基础。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