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二届 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
2018-10-16 12:26 浏览量: 4762

MBAChina网讯】枫林尽染、秋意正浓,伴随着庄严地国歌声,江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就此正式拉开帷幕布。

会议于2018年10月13日下午在学院英孚大楼举行。副院长胡海波教授,科研与研管办副主任张鹏以及MBA教育中心尹朝华、王康老师,历任MBA联合会主席、秘书长以及校友郑力、揭建刚、李晓鹏、王昊、王岩、涂莉、夏秋成、董亚威、任彤、李京东、蒋文娅等,工商学院研分会主席谢博卿、本科学生会主席占超杰,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第十一届MBA联合会秘书长毛丹丹主持。

会议首先由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胡志诚做第十一届MBA联合会工作总结。

在发言中,胡志诚富有深情的对第十一届MBA联合会表达了热爱和眷恋,对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期望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成员秉承江财“信敏廉毅”的校训,为江财MBA联合会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随后,大会选举通过了江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主要干部任命名单。王康老师宣读第十二届MBA联合会干部名单。

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李刚同学当选为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并发表讲话。

胡海波副院长为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刚颁发聘书。

张鹏老师为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副主席颁发聘书。

尹朝华老师为十二届MBA联合会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站好这一班岗,交接下一班岗,MBA联合会始终秉承着“传承有序、机制完善”的精神。

在全体成员的见证下,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胡志诚正式向第十二届MBA联合会主席李刚交接了会旗。

随后,优秀校友代表揭建刚、郑力,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型研究生代表谢博卿做了祝贺发言。

第八届MBA联合会主席 揭建刚 发表讲话

江财MBA兼职硕导、江财MBA理事会郑力 发表讲话

学术型研究生代表谢博卿做祝贺发言

代表们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多与MBA同学们交流、互动,期待第十二届MBA联合会能够再创辉煌。

胡海波副院长对当选的管理干部给予了嘱托并希望。

一是感谢MBA理事会以及MBA联合会历届主席、秘书长对江财MBA教育事业和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今天到场优秀校友代表,受学院党委委托,感谢各位MBA校友为我院学生实践、实习、就业创造的大量机会,未来还要得到大家的支持与帮助;二是希望新一届MBA联合会努力做到“格局应有新境界、工作应讲新思路、成绩应上新台阶”,努力“在搭建平台上多下功夫、在整合资源上多下功夫、在凝心聚力上多下功夫”。

MBA联合会要与其他学生组织有不同之处,由于大家都有工作经历和经验,要充分有效整合资源,使MBA联合会这个平台有新的突破。同时,他寄语同学们,在工作实践的过程中,追求新知,追寻真理,富有大胆探索精神。学院也在不断进步,优化自身,通过国内和国际上的高质量认证,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最后,伴随江财校歌声的响起,江财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成功落下帷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