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大MBA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喜进百强

中国民航大学
2018-09-19 14:24 浏览量: 4506

MBAChina网讯】近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了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结果,中国民航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成绩喜人,获评C+,在全国194所参评高校中,学校MBA项目喜进全国百强,与上海大学、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并列第89名,并超越不少其他211院校。

作为全国第八批获得MBA学位授予权的高校,中国民航大学MBA项目2010年首次招生,与其他兄弟院校相比项目运作时间较短,但我们充分发挥后发优势,勇于创新,在人才选拔机制、培养模式和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重点发力,在人才培养质量管理体系构建及全过程细节把控和严格管理等方面精雕细琢,不断完善符合民航MBA项目特点的运行机制,形成了较为鲜明的特色和一定的品牌影响力。正是这些平时的点滴汗水浇灌才催开了评估成功之花。

回顾漫长的评估期内那些难忘的日日夜夜,我们深感所有的拼搏与付出都是值得的。学校MBA教育中心在接到MBA专业学位评估通知后,在陈玉宝院长的领导下,多次召开MBA专业学位评估工作协调会和研讨会,并成立了专门的MBA专业学位评估项目小组,负责评估事宜。首先,通过会议、网络等多种途径对项目评估工作进行宣贯,让任课老师、MBA学员等与项目评估相关人员都对项目评估要求和程序有清晰和准确的认知,清楚自己在评估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其次,根据项目评估要求,将评估内容进行工作结构分解,细化具体的工作内容,从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撰写,到评估信息的沟通传递,责任到人,做到专人负责;再者,随时与校研究生部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保持密切联系,准确把握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对此次评估的要求,另一个很重要的方面是把需要企业、学员配合反馈的内容准确及时地传达给各方,以求得各方的宝贵支持和迅捷反应;最后,每周举行例会,对项目评估进展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随时发现问题,随时整改。

中航大MBA在这次评估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学院、和民航业界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将持续不懈努力,力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负重托与厚望,真正以评促建,为中国民航强国建设培养更多更优秀的管理精英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国民航大学空中交通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