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邮第一课

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2018-09-17 10:42 浏览量: 5516

在完成了大学毕业、工作、娶妻生子等一系列人生阶段后,再度踏入校园的心情溢于言表。离开学校的这七年,是不断实践的过程。“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近两年深感知识的匮乏、思想的空虚,工作上也遇到了瓶颈,迫切需要思维的开拓、知识的补充。

迎着九月的秋风,有缘加入了南邮MBA大家庭,结识了新的同学、新的老师,更加有缘的是第一节课就是来自袁岳老师的精彩演讲。袁老师演讲的题目是“新人种创造新人类”,深度契合了当今信息大爆炸,新物种不断涌现的社会发展背景。两个多小时的演讲,袁老师一鼓作气,大量的引用实践案例,阐释了新人类对社会变革的各个方面的影响。整个演讲不拘一格,字字珠玑,针砭时弊,入木三分。袁老师自身的经历也在不断的从学习到实践,从实践再到学习的过程,先后就读南京大学、西南政法大学、北京大学、哈佛大学等。担任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飞马旅创始人等。丰富的实践活动加上理论知识的总结,让整个演讲异彩纷呈。

正如黄院长所言,人生就是不断寻梦、追梦,圆梦的过程,期待在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涯中,不断遇到像袁岳老师这样的有思想、有创意的老师与同学,让学习变得更加有意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邮电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