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大商学院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吉林大学商学院
2018-08-30 09:38 浏览量: 4459

MBAChina网讯】

商学院2018级MBA、MPAcc、MF新生入学报到通知及开学典礼

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在这桂子飘香的金秋时节吉林大学商学院迎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各位新同学。学院为415位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与61位会计硕士(MPAcc)研究生以及19位金融硕士(MF)研究生新同学在东荣大厦报告厅举行了盛大的开学典礼。吉林大学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党委书记闫国生教授、党委副书记李立超老师、党委副书记李帅老师、副院长郭英彤教授、副院长梁志平老师以及各办公室主任、任课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商学院副院长刘柏教授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播放了往届商学院MBA学生风采短片。通过短片看到了商学院MBA丰富的学习生活和课余生活,更激发了新同学对新生活的向往,畅想着作为新的MBA学生美好的学习生活。接下来,播放介绍了任课教师师资团队,为同学们展示了各位专家教授的风采。随后,典礼公布了商学院2018级MBA与MPAcc以及MF新生录取名单。带着学生照片和名字的大幕一页页翻过,聆听着自己的名字被庄严地宣读,所有的付出和辛劳都在这一刻被标记上了成功的烙印,所有的汗水和努力都在这一刻有了自己的意义。

典礼上,吉林大学商学院李立超副书记为学生代表庄严地佩戴上校徽,自此意味着在座的各位学子正式成为了吉林大学大家庭的一员。

佩戴校徽仪式结束后,新生代表周立娜同学发言,表达了对今后的学习生活的期待与向往,表示必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奋斗学习。同时表达了为成为一名吉大商学人而骄傲。接下来是在校生代表周博同学发言,他抒发了自己对商学院的感激之情与赞美之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学习生活建议。随后任课教师代表战略与运营系博士生导师张秀娥教授作为教授代表致辞,她热情欢迎大家来到吉林大学深造学习,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同学们殷切的期望。致辞中她教导同学们要知行合一,珍惜机会,做对社会有用之人。

商学院院长张世伟教授最后致欢迎辞。他代表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热烈欢迎新同学加入商学院这个大家庭。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重拾对知识的敬畏,勇于担当,敢于奉献,找准目标,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和专业特长,在不久的将来,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在各位同学今后的发展过程当中,商学院将会成为同学们的坚实后盾,持续关注大家的成长与发展,助力同学们事业的成熟与成功。

致辞结束后,进行了颁发奖学金仪式。学院为了奖励优秀的MBA人才,培养更多、更优秀的MBA学生,提高吉林大学商学院在社会各界的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同时也为了激励MBA学生在入学后能够更努力的学习,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会议讨论决定,自2010级MBA开始设立商学院MBA新生奖学金。适应国家研究生教育体制改革,2017年后新生奖学金针对非全日制考生设立,同时,增加了校友社会奖学金,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对初试、复试成绩的严格加权统计,评出了2018级非全日制MBA新生奖学金。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级非全日制校友奖学金——MBA华章奖学金由吉林大学商学院李立超副书记、长春华章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媛媛女士颁发。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级非全日制MBA校友奖学金——宋嘉硌新生奖学金由吉林大学商学院李帅副书记、长春华章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校友宋嘉硌先生颁发。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级非全日制MBA新生奖学金三等奖由吉林大学商学院梁志平副院长颁发。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级非全日制MBA新生奖学金二等奖由吉林大学商学院郭英彤副院长颁发。

吉林大学商学院2018级非全日制MBA新生奖学金一等奖由吉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闫国生教授颁发。

最后,在庄严的吉林大学校歌中圆满的结束了此次开学典礼,祝同学们在吉林大学学习顺利,生活愉快!

编辑:

(本文转载自吉林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