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破不立:你的未来需要一场全力以赴的MBA之旅

长江商学院
2018-08-18 10:34 浏览量: 5355

MBAChina网讯】在就业压力越来越大的今天,很多职场人士都处在巨大的焦虑之下,一方面希望能接受一流的学习进修,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另一方面又担心影响甚至丢掉自己现有的工作。相对需要辞掉工作来全力攻读的全日制MBA授课项目,只占用周末时间,不需要舍弃现有工作和薪水的在职管理类项目似乎成为了不需要权衡工作和学习的稳妥选择。但是事实果真如此吗?

项羽曾率两万兵士攻打二十万秦军精兵。进攻前,项羽命令所有兵士打破煮食用的镬釜,渡江后凿沉所有船只,在切断所有后退之路的情况下,项羽部队以少胜多,大败秦兵,奠定了“百二秦关皆属楚”的伟业。

“破釜沉舟,不破不立,破而后立,不生则死。”

两千年后,这句话同样适用于现代如战场般的职场。无论你是雄心勃勃却陷入职业迷茫,渴望职业转换,开拓宽广视野的青年才俊;还是经验丰富,却面临职业发展局限和职业倦怠期的职场精英;如果你的现状已经成为了焦虑的中心和发展的阻碍,那么全力攻读MBA就是给你一个“破”的机会:

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14个月高密度、高强度的集中授课使学生尽可能地摆脱在职学习中不可避免的工作干扰,推动学生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沉浸式地学习,系统化地打造坚实商业基础和商业思维,静心集中挖掘自身潜能,帮你“破”职场迷雾,“破”视野边界,“破”转型难题,“破”发展瓶颈

破后必有“立”,立什么、怎么立决定了你的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借力长江商学院优势,用原创的中国洞察、创新的课程设置、全球化的学习平台和具有卓越影响力的校友网络以及成熟的职业发展平台,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与新价值取向,助你建立系统化的知识体系,建立全球化的商业思维,从而建立你的广阔未来。

世界一流商学院的灵魂是拥有享誉全球的全职教授团队。长江商学院实行“教授治学”,凭借这种独特的办学理念,长江组建了一支由40余位世界一流专职教授组成的师资队伍,且大多数长江教授曾任国际知名学府的终身教职。以华人为主的教授不仅通晓西方管理理论,得到国际学术界的广泛认同,而且深入了解中国及大中华地区的管理实践。长江商学院拥有近20个教授领导的专项研究中心,产出商业研究案例及报告400多个,在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研究领域引领全球,产生一系列源自本土、被认为对中国乃至全球管理实践影响最大的原创思想,成为这一领域新知识的全球引导者。

在世界一流的学术氛围和教育水准之下,融合了最新商业观点、创新思维和中国领军企业实践经验的长江英文MBA项目用扎实的核心课程、精雕的选修课程、独特的海外模块,和深入的商业实践帮助MBA学生获得理论与实践的双重飞跃;为MBA学生量身定做的中国模块则让学生们通过案例研究、公司参访等形式,探讨中国市场背景下的具体商业和经济问题,培养全球视野下的中国洞见。

如果说世界一流的教授团队和创新的课程设置为你建立了扎实的商业知识基础,那么在和教授、导师以及菁英校友三位一体的交流和学习中,你也会逐渐建立出能够高瞻远瞩的商业思维。自2002年建校以来,长江共培养出10000余位商界精英,校友中50%以上担任企业的CEO或总裁。长江MBA项目通过多样化的校友互动活动,加强MBA学生和长江具有卓越影响力的校友之间的沟通,在拓宽人脉资源的同时更能从校友身上学到更多。

此外,长江MBA项目邀请陈一丹、冯仑、陈其华等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DBA、EMBA和CEO班精英校友,担任MBA同学的导师进行课外指导。他们用关爱、智慧以及丰富的人生经历,倾力指导每一位MBA“徒弟”,帮助后起之秀建立更完整、更务实、更全球化的商业思维。

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长江英文MBA项目立足MBA学生需要,建立了专属MBA同学的长江职业发展中心,为MBA学生提供长期职业生涯发展支持,帮助学生提升自我认知水平、增强长远职业发展技能,为雇主和学生搭建桥梁、提供平台,并在求职过程中提供全面和深入的协助,可谓“授之以渔,也授之以鱼”。此外,对于怀有创业梦想或是带着创业项目进入长江的同学,长江教授也会鼓励、指导和帮助优秀创业项目的落地和成长。不论你梦想成为职场精英还是创业领袖,长江英文MBA项目成熟的职业发展平台总会帮助你建立属于自己的职业未来。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长江商学院全日制授课英文MBA项目建立15周年以来,培养出了700余名各个行业的管理精英。他们有的一直在职业经理人的道路上策马加鞭;有的毕业后直接创业,实现自己的梦想;更多的则是在职场上拼搏一段时间后,用更加成熟的商业实践和思维投身创业蓝海,闯出自己的一片天。也许他们在加入长江之前也有着这样或那样的迷茫与困惑,但是在长江MBA项目学习的经历帮助他们开启了职业和人生的下一光辉篇章。

下面让我们以2017年长江英文MBA项目毕业生的职业发展为例,为你展示长江英文MBA项目将如何改变你的职场生涯。

2017年长江MBA项目毕业生职业发展报告

年轻化、国际化的班级构成

广阔的职业发展和创业平台

我们的四百余家雇主伙伴包括:麦肯锡、摩根士丹利、微软、阿里巴巴、腾讯等世界和中国领军企业

强有力的职业转型

校友感言

米雯娟

长江MBA 2010级

VIPKID创始人

像李嘉诚先生一样去改变世界!

这个听起来有些缥缈的梦想,却给予我人生中无尽的能量。为此,我不惜努力考入他所捐资创办的长江商学院,直到最后创立了VIPKID。这段求学经历也成为我人生中最重要的转折点。

进入之前,我曾对自己的梦想和事业感到迷茫和困惑。是这段经历,给了我全新的视角来诠释梦想。它让我从全球资本、技术发展等视角,来审视教育的问题和机遇;也帮助我寻找到了新的方向,利用互联网技术改变传统教育。

长江商学院就像一座灯塔,指引着无数怀揣梦想的人到达各自的彼岸。

王兴林

长江MBA 2012级

中金公司分析师

在长江,CMC老师从校外请来不同行业资深人士做分享,让我发现了更广阔的新天地,极大开拓了我的视野,仿佛未来有很多更有趣的行业可以做。在与CMC老师多次探讨,并经过长时间的仔细考虑后,我决定结合自身优势转型金融里的研究领域。

在CMC各位老师的尽心帮助下,我收到了上海证券的offer,并在不久后跳槽到了中金。从通信行业到金融行业,从技术研发到行业研究,长江帮助我完成了难度最大的行业和职业的双重转变。

现在偶有闲暇,仍会回到母校跟老师们交流,随时保持一份激情,这里已经是我的第二个“家”。

李鑫

长江MBA 2011级

曾任麦肯锡中国 供应链咨询顾问

现任瓜子二手车 高级运营总监

当我决定转行做咨询,全力准备麦肯锡的案例面试时,我的就业指导老师——长江职业发展中心的负责人老师一直帮我联系往届校友,帮助我练习。甚至在最后一轮面试前的那个晚上,他仍亲自陪着我模拟案例面试。

最终,我成功的进入了麦肯锡工作,这与长江职业发展中心对我的帮助是分不开的!

陈世平

长江MBA 2013级

凯思博投资管理公司

(KEYWISE CAPITAL)副总裁

作为理科的教育背景以及研究为主的工作背景,能进入金融行业完全得益于在长江商学院的金融知识的学习、职业发展中心提供的个性化职业发展规划和强大的就业平台。

职业发展中心在入学之初根据我工作经历、兴趣和性格制定了金融行业研究的发展方向。因此我选择近20门金融相关课程,系统扎实的金融知识学习让我完全满足雇主的要求。

职业发展中心通过强大的网络帮我联系十多家金融机构的面试机会,最终帮我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无论你想完成职业转型,或是获得显著职业提升,还是希望能够自主创业,长江MBA都以世界一流教育水准为你提供扎实的理论储备、务实的商业实践和系统性的职业发展指导与资源,助你实现人生的突破式增长。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采用全英文教学,集中授课14个月,以长江世界一流教授的原创中国洞察为教学基础,企业家校友资源指导学生实践,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商业领导者。

长江MBA学生群体拥有优秀的教育背景和多元化的海内外工作经历。国际学生比例为25%-30%。在长江商学院的求学经历,使他们加速职业提升,实现人生突破式成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