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山大学碧桂园·夏书章国际公共管理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
2018-07-12 11:02 浏览量: 7218

MBAChina网讯】7月6日上午,第二届中山大学碧桂园·夏书章国际公共管理研究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中山大学学人馆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我院名誉院长夏书章教授,党委书记肖滨教授,副院长、IMPA项目主管叶林教授,碧桂园集团办公室副主任李静,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劲荣,碧桂园集团企业文化部总经理范希飚等出席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首先由我院党委书记肖滨教授致辞,他表达了对获奖IMPA学生的祝贺,感谢碧桂园集团大力支持教育事业,并向大家介绍了设置这个奖项的三个缘由:碧桂园集团对于教育投资的加大、商务部对国际留学生教育的支持、中山大学的发展及广东省的支持。接着,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劲荣代表碧桂园集团介绍了碧桂园集团支持教育发展的历程、碧桂园的国际业务,并欢迎IMPA学生学有所成之后到碧桂园就业。

我院党委书记肖滨教授致辞

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罗劲荣

随后,我院名誉院长夏书章教授表达了四点关怀:对碧桂园支持教育事业的感谢、对各位学生关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鼓励、对IMPA学生代表的国家与中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期待,希望大家更加重视公共管理学科,把学科应用在实践中,互相勉励。

夏书章教授提出四点寄语

最后,IMPA获奖学生代表、来自摩尔多瓦的维多利亚同学发表了获奖致辞,他表示,感谢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及碧桂园集团对IMPA学生的支持和鼓励。他分享了在中国一年的所见所学,感叹中国变化之大及发展之快,感谢中国在发展之后乐于向其他国家分享经验,并表示会积极努力成为祖国与中国友好关系的桥梁。

夏书章教授为IMPA学员颁奖

会后,IMPA学员受邀参观碧桂园总部,并先后参观了国华纪念中学、设计院、历史文化展馆、IB学校,大家对碧桂园集团的经营理念等有了深入的了解。

IMPA学员受邀参观碧桂园总部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