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的报考条件以及需知具体有哪些

MBAChina
2018-06-29 09:41 浏览量: 5956

MBAChina网讯】1.从你选择的大学里得到一个学术职位。MBA是一个非常大的研究生学位,任何专业都可以选择,所以在你拿到MBA学位之后,然后在此基础上选择你的职业。

  参加大学课外活动。你的课外活动不必与商业有关。当你申请商学院时,他们希望看到你在校外活动。最好专注于一两个活动,而不仅仅是一个。

  3.参加GMAT入学考试。GMAT是进入商学院最受欢迎的标准化考试,许多商学院都会认可和允许GMAT。

  计划花费3-6个月准备考试,并为每个考试做一个测试,看看你最擅长哪项测试。如果你没有得到第一次测试所需的分数,你可以进行一些测试,而你的分数将是衡量入院标准的最重要因素。

  有实际工作经验。大多数MBA课程不直接招收本科生。如果你想直接从大学到商学院,在大学里找实习可以让他们知道你有一些商业知识。否则,工作至少一年或两年,然后进入工商管理硕士。

  硬件能力没有问题,所以您应该开始考虑其他问题:

  1.学习MBA的成本。商学院很贵,所以你应该知道去哪里。你应该清楚地知道毕业后你想做什么样的工作,以及你对薪水的期望,甚至考虑你偿还*需要多长时间。因为到2017年,中国排名前20的商学院将支付人民币26万元以上,甚至不包括食宿和书籍。一所规模稍小的商学院的价格也很高。

  如果你现在正在工作并且计划在公司呆很长一段时间,问问你的公司是否可以资助你的mba项目。那些赞助寻找MBA学位的员工的公司应该与你签署一份逗留协议,作为对公司未来的一项投资。

  3.申请3所商学院。为了增加面试的机会,至少要申请3所学校,但不要太多。选择一所学校,你刚刚遇到的条件,并选择至少一所安全学校。你确信你可以进入学校,但不能作为你的第一选择。不要把它挂在树上。

编辑:

(本文转载自网络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