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招生考试复试顺利进行

MBAChina
2018-03-08 00:00 浏览量: 4772

MBAChina网讯2018年3月7日,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金融EMBA招生考试复试于中国人民大学明德主楼顺利进行。

本次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于上午九点在明德主楼701室开始。上午八点三十分左右,考生已经陆续进入考场,上交相关材料。随后主考人员发放试卷,宣读考试说明,按时开始笔试。

复试笔试内容为英语和政治。9:00—10:00进行英语听力和阅读,10:00—11:00进行政治考试。笔试现场井然有序,一切工作顺利开展。

现场考生

考官

据悉,面试环节将在今天14:00—16:00进行。603教室为面试等候区,601和713为面试区。面试的主要内容有两部分,一为自述,即在三分钟内讲述自己的学历背景,工作背景以及自己对所从事职业、工作岗位的认识。二是在七分钟内回答主考官的问题。面试重点考察考生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和协作精神等,以判断其在管理领域是否具有发展能力。

根据要求,面试过程将进行有效记录和全称录像。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