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戈壁启程 | 金融MBA戈壁选拔赛完满落幕

MBAChina
2018-03-31 15:00 浏览量: 12039

MBAChina网讯】我们曾经看过大海,也曾经遥望过雪山,但这一切都比不上我们携手穿过戈壁的征途。每当征途起,我们便与这片土地在一起,便与蓝天在一起,面对沙暴,寒潮,疾雨,烈日,我们携手同心战斗在一起。人生中总要发现新的自己,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常常感到孤独,失落,常常陷入沉思。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戈壁征途漫漫,戈13英雄尽撒大漠真性情。

选拔赛赛中篇

距离第十三届戈壁挑战赛开赛还有一个月有余,作为“长江体育学院”的一份子,长江商学院金融MBA今年也将首次代表学院跟随EMBA的学长学姐们出征戈壁。为了此次戈壁选拔赛,金融MBA同学自去年7月份开始就跟着长江北京训练营刻苦训练,日复一日的跑量打卡,从最早的400米跑不动到如今的半马全马轻松拿下,大家在用行动阐释着对戈壁的向往。3.25日长江商学院首届FMBA戈壁挑战选拔赛正式落下帷幕,此次选拔赛分为30KM组和10km欢乐跑组,共吸引了来自15届、16届、17届近30位同学一起参与。30KM组的同学们肩负着首届FMBA戈壁全程组120km的出征重任,同样参与10km欢乐跑的同学们也在用行动支持着我们的戈壁挑战。参与此次选拔赛的同学均顺利完赛,30km选拔赛中女队队员李京京、宋佳更是25km后后程加速率先冲线,北京班班主任张永萍老师在终点为每一位完赛的同学带上了奖牌。踏上茫茫戈壁滩的征途,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一次对自我极限挑战的尝试。戈13号角已吹响,请让我们金融MBA的小伙伴们将长江的梦想和精神在戈壁滩绽放。

此次选拔赛后首届FMBA全程组(120km)正式成员全部出炉:

院校带队领导:朱慧轶

全程组参赛成员:2017届陈永军、马欢、宋鹏、权计伟、宋佳(女)、刘琰(女)、杨明川

2015届李京京(女)

FMBA的戈壁C队体验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江C队FMBA小组成员:

FMBA13届蓝德宾

FMAB15届刘沁(女)

FMBA16届黄沛璿(女)

FMBA2017届陈鹏飞杨绍曾李光辉李磊邱琬书(女)程默涵(女)

赛后正能量篇

戈壁也许不是战场,但英雄永远都是英雄。每一位能够踏上戈壁征途的同学都是人生的勇士。茫茫戈壁滩一望无垠,对于以前很少运动甚至从未跑步的你来说也许遥不可及,但在“长江体育学院”的浓厚氛围下,你爱上了跑步,爱上了戈壁。你会发现以前那些你不可能做到的事在一件一件的实现。你不抽烟了,你早睡早起,你三天不跑就难受,你成为了一个健康自律的人。你生活中多了一群乐观向上的好朋友,你们谈论的主题更多的是关于运动,减脂,这一季的马拉松你的半马全马如何PB。一路走来见证了太多的小伙伴在戈壁征途中的自我改变,此次选拔赛中拔得头筹的李京京同学半年前还是一个体重接近于140斤的妈妈,半年多的规律性训练下来目前已然是标准的马甲线达人(对比图)。从最早的800米跑不动,10km叫苦不迭到如今的30km轻松拿下,人送外号“京妈”的京京同学不断的在战胜自我的同时更带动了身边一批长江的同学加入了戈壁训练阵营。征战戈壁的路途就是一部正能量史,对于每一位参与戈壁的小伙伴来说,最有成就感的事不是自己个人成绩的PB,而是在于你是否影响了更多人参与戈壁,参与跑步。

戈赛出征篇

“初心”什么是初心?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缺的是真心、正义、无畏。当你踏上戈壁如果你是A队请守住你不惧强敌永争第一的初心,如果你是B队请守住你坚持奋进无畏艰险的初心,如果你是C队请守住你勇于探索勇往直前的初心。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也有荣光满载的勇士,戈13的号角已经吹响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各自守住初心,一起踏上这段征途使长江人的精神和梦想在戈壁绽放。

初春五月,长江商学院金融MBA项目组将在学院领导朱慧轶主任的带领下跟随长江戈壁大部队首次出征戈壁滩,观摩组的同学们更是将全力争夺沙克尔顿奖的最高团队荣誉。通往荣誉的道路上永远没有迟到者,我们长江人有句口号:“只要出发,终将到达”。

最后感谢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我们的所有人。

感谢长江商学院大家庭让我们彼此相遇相知相识一起征战戈壁!

感谢长江好同学FMBA2017届的圣康资本CEO黄天生同学及佐佑资本创始人朱冠飞同学各给予的现金10万元赞助!

感谢长江商学院戈13组委会及老戈友学长们一路的鼓励及支持!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在职金融MBA,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阅读:

干货|新春论坛:科技、金融、文化的三次方

MBA关注:BrandZ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发布(完整榜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