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的学习生活到底是怎样的呢?

MBAChina
2018-03-29 14:19 浏览量: 7418

MBAChina网讯】你报考了MBA吗?你决定了是否要报考MBA吗?网上传言:“读MBA就像是打酱油一样,水的很?”真的是这样的吗?MBA的学习生活到底是怎样呢?南邮MBA学员给你答案:

时光清浅,划过指尖。岁月总是在不经意间就道了别,从不会跟你说一句珍重。

请珍惜你我一起在南邮学习的点点滴滴。

半年前,我们又回到了课堂,很开心能够成为2017级南邮MBA的学员,认识这么多的老师和同学,一起交流,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转眼间,这学期就要结束了,似乎还没来得及体验,还没好好地互相聊聊。

南邮MBAer的生活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忙”,平时上班、周末上课,有的要出差,有的要陪男(女)朋友,有的还需要照顾宝宝、照顾家庭,当然,在百忙之中还要认真完成老师布置地各项作业,每次听到有人喊“累”,我的心里只有一个词“挺住”!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忙碌是一种幸福,充实是一种快乐。某一个周末,在清晨地闹铃声中匆匆起床,奔赴课堂,听了一天的课程,晚上,疲惫地躺在床上,思考着一天的收获,沉沉地睡去。细细品味疲惫,竟会有一种淡淡的满足感。

或许有人会问,读南邮MBA能够给你带来什么?我想:

南邮MBA能够带给你专业的管理知识,无论是战略、组织、决策、还是金融、财务、营销等等,可以说,良好的MBA教育是一次非常全面和系统的工商管理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可以不断扩充固有的思维模式,开阔自己的视野,在上课、完成作业、参加比赛及各项活动的过程中,不断地思考,不断地积累,让你在知识与技能、个性与心理、目标与愿望等方面接受更多的锻炼与挑战,对未来的事业有更高的要求和目标。

读南邮MBA能够带给你一群良师益友,当你有职业的困惑,有创业的想法,甚至生活中的烦恼,都可以和老师同学们交流,以便获得专业的指导、优质的资源和宝贵的经验,无论你需要什么样的帮助,同在南邮的我们都会支持你,为你加油。

愿你在南邮不断地进步,遇见更好地自己!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阅读:

我现在的年纪,适不适合读MBA?

MBA可以为你加多少筹码:短视主义还是长期价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