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干货 参加MBA提前面试的六大优势

MBAChina
2018-03-28 14:25 浏览量: 6554

MBAChina网讯】以下为报考MBA提前面试的六大优势。

一、降低入学难度

报考MBA的人大部分都是职场高层管理者,通过学习MBA不仅可以获得丰富的经验,并且在学习MBA上有一定的潜质,但是在笔试上不会获得一定的优势,所以最后可能落榜,所以提前面试为考生提供了方便。

二、择校时间充足

诸多的考生在报考的过程中比较迷茫,如果选择提前面试让考生有更多的选择机会,因为在选择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选择不适合的院校或者专业,类似于这样的情况,我们可以有其它选择,所以我们不仅有充足的时间选择院校,也可以发现自己有哪些不足之处,加以改正。

三、提供更多机会

提前面试为经验丰富、综合能力强但是没有足够笔试时间的考生提供更多机会,提前面试让考生选择北京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清华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复旦大学(分数线,专业设置)等院校的面试,如若面试通过,只需笔试达到院校分数,同样可以被北大、清华这样的实力院校录取,面试没有通过,当然还可以有其它选择,这样也不会耽误考生。

四、可选择适合的生源

提前面试让诸多的商学院挑选更适合的生源,同时也让各个商学院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并且各个商学院需要提升自身的品牌实力等。

五、减少复试流程

如果提前面试过了,复试当然也就没有想象的那么严格,与此同时,复试的门槛也被降低,但是有一部分院校如果提前面试过了,那么就没有必要参加复试。

六、降低笔试分数线并发放奖学金

如果参加提前面试,只要超过国家线165分考生即为通过,如果是正常面试,则需要达到200多分。很多院校为学员准备了丰厚的奖学金,提前面试优秀的学员,奖学金多半是你的。

提前面试适合哪些人群?

其一、工作经验丰富的人优先

其二、收入和职位高的人群

其三、适合资历高但是笔试复习时间不是很充裕,成绩不是很理想的人群

MBA提前面试优势颇多,选择提前面试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同时也要了解提前面试适合的人群有哪些,因为每个考生的情况大不相同,所以选择提前面试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及对该项目的了解。

(本文转载自新浪博客,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阅读:

MBA提前面试,哪一个批次通过率最优?

MBA提前面试应试指导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