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2018年MBA复试内容

MBAChina
2018-03-24 16:49 浏览量: 8308

MBAChina网讯】中南大学2018年MBA复试内容:复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英语会话能力、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

中南大学2018年MBA复试分数线:国家A线

招收人数:拟招收310人左右

中南大学2018年MBA复试内容:

复试面试主要考察考生英语会话能力、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能力、对本学科前沿知识及最新研究动态掌握情况、是否具备研究生培养的潜能和综合素质。

面试中采取泛问与追问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工作业绩、科研成果、专业知识、个人兴趣和研究计划,以及对考生心理素质的考察。复试面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复试流程

1、面试:

(1)3月31日上午8:00前先到管理楼管阶一、管阶二、409教室集中领取复试情况表和导师选报表。

(2)面试时间:

英语:3月31日上午8:30—12:00,

综合:3月31日下午2:00—5:30

2、笔试:

(1)3月31日晚上7:00—8:00:政治理论课笔试。

满分为100分,政治理论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2)3月31日晚上8:20—10:20:专业课(管理学)笔试。

满分为200分,成绩计入复试总成绩,专业课笔试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

专业课参考书籍:《管理学原理与方法》,周三多编,复旦大学出版社,第6版或《管理学》,熊勇清编,湖南人民出版社,第3版。

复试内容:

复试总成绩=初试总分+专业课笔试成绩+外语能力测试成绩+综合素质及能力测试成绩

(本文转载自网络,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推荐:

西南财经大学2018年MBA、MTA入学考试复试报到流程

招生|中山大学管理学院2018年会计/审计硕士复试录取实施细则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